全站搜索
文章正文
Herma荷瑪.冰鑽 繽果飲,體驗冰鑽在舌尖跳舞的快感
Published:2014-06-06 11:02:38    Text Size:【BIG】【MEDIUM】【SMALL
Summary:當季水果新鮮調製冰鑽在舌尖跳舞
擺脫夏季手搖飲料的高糖負荷,享受台灣當季新鮮水果冰鑽飲料,Herma冰鑽繽果飲保證真材實料、絕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。吸一口透心涼的繽果飲,體驗冰鑽在舌尖跳舞快感、讓您瞬間暑氣全消,Herma冰鑽繽果飲是您今夏不能錯過的第一消暑選擇!
產品特色:
(1) 獨特冰鑽口感
獨特的冰鑽口感,讓您每吸一口Herma冰鑽繽果飲,都能感受到冰鑽在舌尖上跳躍的快感,旋即隨著奶香化入口中、沁涼透心脾!
(2) 獨家紐西蘭奶粉調製,風味獨特、奶香濃郁
採用紐西蘭進口多種特級奶粉經獨家特殊比例調配而成,有著濃濃的奶香味,不同於鮮奶常因季節差異而影響口感,而且營養價值更勝鮮奶,口感也比鮮奶濃郁渾厚。
奶粉要比鮮奶容易保存不易變質,消費者不用擔心會喝到變質腐敗的鮮奶,也因此確保了Herma冰鑽繽果飲特殊的奶香風味、一次次挑逗您的味蕾。
(3) 選用台灣在地果農新鮮水果,絕不加人工香精
品質優良、絕對真材實料,Herma冰鑽繽果飲特別選用當季新鮮水果,絕不添加任何化學香精及果香粉替代品。如精選台灣在地果農精心培育的上等網室紅肉木瓜,顆顆香甜可口、香味濃郁,並經過特殊熟成處理,以確保每一杯飲品調配所用的木瓜風味一致,沒有苦澀味。
(4) 產品豐富、選擇多樣
冰鑽奶香飲系列/冰鑽健康飲系列/冰沙多多系列/繽紛水果飲系列/荷瑪熱飲/現烤吐司等系列
配合台灣季節推出各式季節性飲品,如新鮮草莓牛奶、芒果多多、芒果牛奶、鳳梨牛奶,奇異果多多,檸檬多多,香蕉牛奶等,還有各種進口莓類果汁,每一杯的製作都是市場上高人氣飲品。
(5)電腦化控制牛奶與糖水,確保風味、口感
Herma冰鑽繽果飲每一杯現打飲品,都經過精心調配原料比例,果料秤重、電腦化控制牛奶、糖水入料比例,以求達到完美的味覺感受。每一杯Herma冰鑽繽果飲都是在標準化、統一化的條件下,以純熟專業的鑽石級技術呈現給每一位消費者。
(6) 堅持天然、自然養生
堅持使用天然的水果及豆類、南瓜、地瓜等大地的食材,讓顧客喝出美味、喝出健康。

Herma冰鑽繽果飲團隊用最誠懇的心,做出最美味、最順口的飲品呈現給每一位顧客。希望喝過Herma冰鑽繽果飲的每一位顧客,都能帶著滿意、幸福的笑容,迎向美好的每一天!

Search
脚注信息
Copyright(C)2009-2012 Design By 台灣好頁 GP-Taiwan
脚注栏目
目前荷瑪休業中,造成任何困擾之處,請多見諒
| 關於荷瑪| 荷瑪在那| 寫信給荷瑪| 荷瑪的Facebook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