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站搜索
文章正文
愛鳳8上市?果汁名啦 愛文+鳳梨+芭樂
Published:2015-06-30 07:36:15    Text Size:【BIG】【MEDIUM】【SMALL
Summary:2015-06-30 TVBS新聞採訪報導

愛鳳8上市?果汁名啦 愛文+鳳梨+芭樂

記者  陳志忠  陳書賢  報導 
2015/06/25 14:56

愛鳳8上市?果汁名啦 愛文+鳳梨+芭樂

夏天拚生意,當季水果都被拿來做創意!彰化一家麵包店,將吐司做成西瓜的模樣,包過紅色果肉和綠色西瓜皮,都跟真的西瓜達到幾乎百分百的相似度,而台中一家果汁攤,用愛文芒果和鳳梨以及柳丁,就取名為愛鳳6,還有加奇異果的就取名為愛鳳7,加芭樂則是愛鳳8。

民眾:「我要一個愛鳳8。」

買手機怎麼會到果汁店來買,而且這位小姐要買的愛鳳8還沒上市吧。店員轉身開始打果汁,愛鳳8是果汁的名字,組成物就是桌上這三盤水果,愛文芒果、鳳梨加上芭樂,所以是愛鳳8。

民眾:「很好記。」

顧客覺得新奇,一樣是果汁,喝起來多了點趣味!

業者:「我們就覺得現在是一個話題性,因為大家手上都有一支iPhone,滑來滑去。」

店家以愛文和鳳梨作基礎,設計出愛鳳6,就是加了柳丁,愛鳳7就是加奇異果,愛鳳8就是芭樂。

夏天做生意,水果都被拿來當創意,看看這一盤切成三角形的西瓜片,有什麼不一樣,右邊是真的西瓜,左邊是西瓜吐司。不管是紅肉西瓜還是黃肉小玉,都做的一模一樣,忍不住想吃一口看看。

民眾:「很像啊,很綠。」

怎麼做出來的?用紅麴和麵粉揉出來的就是紅色果肉,中間鋪上葡萄乾當子,抹茶和麵粉揉出綠色西瓜皮,竹炭麵包可以當西瓜皮紋路,細微到連果肉和果皮中間的白色也不能少,三種顏色捲三層後入烤箱。

真的很像夏天吃吐司,吃的是西瓜的樣子,視覺效果影響,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比較消暑。


Download the attachment: (Has been downloaded 0 times)
Search
脚注信息
Copyright(C)2009-2012 Design By 台灣好頁 GP-Taiwan
脚注栏目
目前荷瑪休業中,造成任何困擾之處,請多見諒
| 關於荷瑪| 荷瑪在那| 寫信給荷瑪| 荷瑪的Facebook|